我喜歡媽媽的大床

我很喜歡媽媽的大床,因為我覺得媽媽的大床很溫馨,很大,很舒服,每當我睡到媽媽的大床時我都很快的能進入夢鄉,只要爸爸或媽媽上零點班,我都很想睡媽媽的大床,但是,我經常得不到允許。

有一次,晚上我問爸爸:“爸爸你是上零點班嗎?”爸爸說:"是啊!有什麼事嗎?”爸爸看著我說,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我看著爸爸,有些膽怯的說:“我能睡你們的大床嗎?”

“不行!”一個嚴肅的聲音傳到了我耳朵里,我心裡一下子就涼了半截。但是,我仍然作著努力,纏著爸爸說;“讓我睡一次嘛!”“你不是有自己的屋、自己的床嗎?”又一個嚴肅的聲音傳來了。刷完牙、洗完臉,我躺在床上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聽見了,過來訓我了一頓,我又悄悄的蒙著被子哭了起來。我就這樣臉上掛著淚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著了······還有一次,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今天我上零點班呢!”

我聽了爸爸的話,高興的想:我是不是有機會睡媽媽的大床了?所以我就問爸爸:“爸爸,我能睡你們的大床嗎?”爸爸說:“過一會兒在告訴你!”過了一會兒,我問爸爸:“行不行?”爸爸又說:“刷完牙、洗完臉在告訴你!”我立刻去刷牙、洗臉,洗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又問:“行不行?”“不行!”這句話使我愁眉苦臉的回到了自己屋裡,我委屈的正想哭,爸爸又說:“行吧,去睡吧,態度好點還可以!”我的心情一下子有陰轉晴,我高興的趕忙把爸爸的枕頭換成了我的枕頭,躺在媽媽的大床上,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你看我是多么喜歡媽媽的大床呀,你如果也喜歡媽媽的大床,一定也有一些有趣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