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並不可怕

“叮呤呤、叮呤呤”,終於下課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了,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跳繩......,小朋友們人人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奔跑在充滿陽光的校園裡,活潑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

我也興奮地跑出教室,和周洋討論起上節數學課考的卷子。“周洋,你覺得這次考試卷子難嗎?”我問道。“不怎么難。”周洋微笑著回答。“那你一定考得很好吧?”“我想還可以,不會低於95分的,你呢?”周洋問道。“我也跟你差不多,我可不能低於95分呀!”“為什麼?”周洋好奇地問。“因為我媽媽看我數學考試老是考不好,而且都是因為粗心造成的,她很生氣,規定我每次考試如果考不到95分以上,就要扣我的零花錢,我可要保住我的錢袋子呀!”我回答道。“哈哈哈......”周洋笑著跑開了。

我對這次考試還是充滿著信心的,因為我記住了媽媽說的話——“只要你端正態度,認真思考,專心答題,你就能取得好成績,學習並不可怕。”我按照媽媽的話做了,我認真答題,仔細檢查。我還檢查出一道錯題,這次一定能考好的。

啊!小朋友們都在玩呢!我也趕緊加入吧!“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