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1)

媽媽非常關心我,無論是生活上的還是學習。

每天回到家,媽媽都會問我在學校的情況。比如有沒有測驗,做得怎樣。每當試捲髮下來,只要我的分數不理想,媽媽都會細心的教我。

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八十分,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一道道題教我怎么做,怎么理解,知道我弄懂為止。

更重要的是,媽媽十分了解我,引導我把粗心的不良習慣改掉。有一次,我語文試卷上有一道題要求照句子寫詞語,誰知道粗心的我,沒有審好題,白白的扣了6分,弄得自己也沒精打采的。不是我不會啊,為什麼當時不堪清題目要求呢?媽媽知道了,跟我說:“其實,粗心不是那么容易改的,只有自己真的吃了苦頭,才會有深刻的印象!”媽媽的話讓我恍然大悟。這次不就是教訓嗎?

我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作文(2)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回家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聽了以後想:奇怪?老師為什麼一定要我們說這句話呢?我想了好久也沒有想出答案來。

放學後一回到家,我就迅速地跑進書房假裝寫作業,但是我的心裡卻怎么也不能平靜下來。該怎么對媽媽說這句話呢?想呀想呀,我終於有了一個好主意:在吃晚飯的時候說!但我又想了想,不行!如果吃飯的時候說的話,大家聽了會笑話我的。對了,我決定在吃完飯後和媽媽散步的時候說!這主意挺好的!

吃完晚飯後,我趕忙拉著媽媽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了很驚訝地說:“兒子,我也愛你呀!可是你怎么想到說這個的?是不是你有什麼要求了?”我笑著說:“媽媽,我什麼要求也沒有,是老師讓我們說的,其實我也真的很愛你!”

媽媽,我愛你!你像一棵大樹,時刻為我遮擋著風雨;你又像春雨,時刻為我補充“營養”。媽媽,你處處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