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房間

我理想中的房間是蘋果形的,它是用金屬做的,因為這樣比較牢固,不怕颱風和龍捲風。

你一走進這間蘋果小屋,就會很奇怪地問道:“這裡怎么會有這么多個門呢?”聽完你的話,我就會帶著你從頭到尾地走一遍。

走進第一間房間,那是我的房間的一部分,裡面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桌子,這桌子是多功能的,你只要對桌子旁的機器人說:“幫我拿文具盒。”機器人就會幫你拿文具盒。

第二間房間是放鋼琴的,晚上你要彈琴只要把門關著,就不會吵到別人休息。

第三間房間是放課外讀物的,你瞧,那一大堆的課外讀物都快要把整個房間堆滿了。

第四間房間是開生日聚會的,整個房間大得像一個大湖。

第五間房間自然也不例外,那是給親朋好友住的。

再回到客廳,牆上有3粒按鈕,分別是紅、綠、和黃,黃色的按鈕是浴室,紅色的按鈕是廚房,綠色的按鈕是一個比天堂還要美的公園。如果你要去浴室的話,就按一下黃色的按鈕。

對了,告訴你兩個秘密,一是:廚房的牆上有紅、黃、白、黑這幾個有顏色的按鈕,紅色按鈕是草莓汁,黃色按鈕是檸檬汁,白色按鈕是牛奶,黑色按鈕是咖啡。

第二個秘密是:客廳的一角有一粒黑色按鈕,你按下它,你就到了我專門設計的健身器材房。

你瞧,我理想中的房間漂亮嗎?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快點告訴我,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告訴你一句話:可別小看它喔,以後可有大用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