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作文

萬里長城作文(1)

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們的祖先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建造的人間奇蹟。我們在上空看下去的萬里長城真像一條長長的龍,萬里長城是很長很長的,萬里長城它能穿越千山萬水,一般得人是走不完這個萬里長城的,只有這個不屈的精神和堅強得意志力得人才能走的完這個萬里長城的。……萬里長城長長的、寬寬的,真像一條五彩繽紛的長龍在揮舞著,十分壯觀,仿佛是一條一條的綢帶在天空上飛來飛去的美麗極了。……  你站在萬里長城那裡看,覺得萬里長城很美麗,如果你在上空看下去,覺得萬里長城更美麗。……站在長城上,踏著腳下的方磚,扶著牆上的條石,很自然地想起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來。單看這數不清的條石,一塊有兩三千斤重,那時候沒有火車、汽車,沒有起重機,就靠著無數的肩膀無數的手,一步一步地抬上這陡峭的山嶺。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萬里長城。原來萬里長城有那么多的東西,令我真開心呀!……

萬里長城作文(2)

以前,秦始皇為了防禦敵人的入侵而修建了一條巨龍——長城。

長城從河北的山海關到甘肅的嘉峪關,全長6680千米,像一條巨龍臥在崇山峻岭中,又像一條白色的綢帶嵌在蒼翠的青山中,邊綿起伏,曲折蜿蜒。長城是多么雄偉壯觀啊!媽媽給我看她在長城照的相片,我看到長城是由一塊塊相同大小而又平整的石頭堆砌而成的。我不禁浮想連翩,那時沒有吊車、切割機,怎么造出這一塊塊相同大小的石頭呢?媽媽說是勞動人民用她們一雙雙靈活的手鑿出來,用雙肩背上去的,為了造長城有很多人活活的累死了。現在,我仿佛看到幾個石匠正在鑿石頭,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裳,不管是下大雨還是颳大風,都在辛苦地勞動著,是他為我們創造了這人間奇蹟。

長城是世界八奇蹟之一,我真為它驕傲。

萬里長城作文(3)

今天,我和媽媽去長城遊玩一番,我牢記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

一到長城,我一看.哇!長城好長呀!一眼望不到頭,長城全長6700多千米,好像巨龍穿行在祖國大地.長城曲折蜿蜒,連綿起伏,從這頭伸向那頭,真不知道該怎么來形容它。

我爬上了長城,我知道,這萬里長城是我們中化民族的祖先用智慧和漢水一把土一塊磚砌起來的,這裡不知累死了多少勇士,多少老百姓啊!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今天美好的生活。

我和媽媽都為這世界上七大奇蹟而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