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誇讚

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誇讚

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誇讚與鼓勵,因為得到別人的誇讚肯定是件快樂的事。相信誇讚別人的人也能從中得到快樂。

我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發現身邊的美。瞧,機會來了!

那天中午,周順邀請我去他的小房間看看。我滿口答應。我跟著周順來到了他的小房間,哇!他的房間好乾淨呀!地面被拖得一塵不染,如果我脫掉鞋子,穿著白襪子直接踩上幾個來回,也絲毫不會變髒。我小心翼翼地往裡走,一張小床闖入我的眼睛,雖然只有這一張小小的床,但是床上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就像是軍隊里受過訓練一樣!再往前看,在陽光的照耀下玻璃窗閃閃發光,像一面鏡子似的,能照出人影來。聽,那是什麼聲音?“吱吱”“吱吱”,我尋著聲音在這12平米左右的小房間裡轉了兩圈,哈哈!終於找到了原因,原來是一隻蠶蛾破殼而出,它拍著小小的翅膀,好像想要飛起來似的。聽說小小的它還能淨化空氣呢!呀!這間小屋在周順和他媽媽的整理下井井有條,溫暖如春。我情不自禁地讚嘆道:“多溫馨的小屋呀!這肯定是你們辛苦勞動的結果。”“真有眼光,周順,你有巫逸飛這個朋友,真好!”周順媽媽笑著說,說完還給我豎起了大拇指。我連忙搖搖手說:“沒有,沒有,好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嘛。”我被周順媽媽表揚得不好意思了,臉上感覺燙燙的,但我的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呢!

擦亮眼睛,大聲地誇讚別人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它既能快樂別人,更能快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