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街市

一到休假日,街上就熱鬧起來了。街上人山人海,人們像潮水一般,從四面八方湧來。

我也跟著父母來到了街上。大街上,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mp3,聽著音樂,情不自禁地跟著音樂唱了起來。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蕩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裡脊肉!裡脊肉!”,又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

大街兩旁的商店鱗次櫛比。我吃著剛買來的裡脊肉來到了大商場,商場裡的人群更是絡繹不絕,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邊上不時還有人在叫嚷著:“大拍賣!大拍賣!不要錯過了!”一聽到這聲音,人們全都涌過去了。不一會兒,那裡的貨物就被搶購一空。我又來到了玩具櫃檯,那裡的玩具真多啊,我真想把這裡所有的玩具都買下來,可以讓我盡情地玩。

接著,我們又逛了許許多多的地方,儘管很累了,但我還是意猶未盡,要離開大街我真有些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