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作文700字

今生今世,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個小鬧鐘……

那個晚上,我不會忘記。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簡單地開了一個小型的生日聚會,同學們也好,朋友們也好,都沒有因為突然有事而失約。但,最讓我失望的事情是我的父母有事沒來。

我很快忘記了不愉快,今天畢竟是我生日嘛!生日過好了,同學們走了,我又是孤單一個人了。在溫暖的燈光下,我拆開了地上一個又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仔細端詳後,我也睡覺了。

醒來後已是第二天了,可我奇怪地發現:還有兩個禮物沒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昨天晚上我明明全拆開了呀,怎么還剩兩個?好奇心催促著我,使我忍不住去看,喔,這兩個禮物,是父母寄回來的,我拆開一看,裡面一個鬧鐘,另一個是盞檯燈,底下分別放著一條項鍊,和一個手環。

我放下禮盒和裡面的禮物,起身走到了電話機前,此時此刻,我多希望父母在家中陪我啊!

或許,我的心愿碰巧被上帝聽,就在下午,父母回來了,父親在給我講故事,母親則在廚房煮著豐富的晚餐。

那個夜晚,在橘黃色的燈光下,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有說有笑,講著自己出差時遇到的事情,編成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認為,這個時候,是我的家裡,最幸福的時候,也是……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喔!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多好呀!

現在,我躺在床上,看著放在床頭的小鬧鐘和那一盞小檯燈,檯燈里漫出了潔白而又溫暖的白光,心裡流出了許多膠水,不,那膠水是愛呀!

這間的小屋晨,有太多太多的事物了,不,那一件件物品是我過去的點點滴滴,是我一個閃光發光的小故事,是我一個個記憶,也是別人對我一份濃濃的愛……

現在,我看見它們,腦袋裡就會回乙起過去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