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奮鬥作文400字

“夢想”這一個小小的詞語,卻讓了多少人去奮鬥、卻讓多少人去哭泣、這一次的失敗和一次次的成功是多么讓人記憶猶新,每個人卻有著自己的夢想,當然了,我也有。

我的夢想一般人可猜想不到,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夢想是想當一位書法大師,厲害吧!因為我從小就熱愛書法,每一天都會找出一本字帖來練,如果出現了一些困難,我堅持不懈,我會找家人共度困難……尋求解決問題的一些辦法,而且,我還很有天賦剛開始一年級時,老師就誇我字寫地很好看,我心裡美滋滋的,開心極了!

但大家都知道,做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些困難,發現這一個字寫的總是非常不順眼,之後,我嘗試種種寫法,發現了最順眼的一種,那個字就是“高鼎,”我非常開心,也許,這就是解出存在已久困難的喜悅之情吧!

雖然,我得到了老師的誇獎,但是我不能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最後,我送給每個有夢想的人一句話:努力,你的夢想就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