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道幢玻璃棧道作文600字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家人去五道幢玻璃棧道遊玩。

走進景區沿著山路往上爬,還沒看見玻璃棧道,就聽見遊人們歡笑的聲音。我加快了腳步,心兒已經飛到了玻璃棧道上去。

來到玻璃棧道入口,按照景區工作人員的要求,換上了鞋子,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玻璃棧道跟前。發現棧道是一個寬約5米左右的玻璃橋凌空架在懸崖上,距離地面幾十米高。山風吹過,橋下面的樹枝亂顫,有媽媽和幾個阿姨害怕得緊貼山壁,從橋上退了回去。我不禁也感到害怕起來,真想退回去。爸爸好像感覺到了什麼,不斷地鼓勵我,我才敢邁出一隻腳小心翼翼地踩下去。哈,沒事!又踩下了第二腳。哈哈!可以大膽地走了,手扶欄桿,我肆意地從棧道上向遠處眺望--房子、村莊都變小了,路上的行人象螞蟻那樣小,看不清樣子;公路也變成了一條線,汽車像一隻只小甲蟲似的在白線上爬行。

遠處夾雜著微黃的綠地上,是一片連著一片的樹林,散發著淡淡“秋味”,雖已是秋天,但因水源充足土地肥沃,樹木長得蔥蔥鬱郁,密密層層的枝葉一望無際。

我正得意地向四處觀望,只聽見腳下“噼里啪啦”。媽呀,腳下的玻璃突然裂開了一個個裂縫,這是玻璃炸裂了嗎?我的心砰砰亂跳,正要大聲呼救,卻被旁邊遊人們的哈哈笑聲驚醒了,原來是工作人員專門搞的“惡作劇”,逗我們玩呢!玻璃炸裂聲,配上人們的歡笑聲,真讓人刺激而興奮。

天色漸晚,我們一家人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淡淡的陽光慵懶地灑在寧靜的小路上,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了一幅幅畫面。啊,美麗的五道幢—玻璃棧道,讓我心馳神往的地方,等著我,我還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