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棧道作文500字

國慶長假,我們一家人在清遠玩了四天。我最喜歡清遠的玻璃棧道。

最初,我們並沒有打算去玻璃棧道,因為媽媽害怕,但是在我的強烈要求下,還是決定去挑戰一下。

通往玻璃棧道的路很崎嶇,需要爬上陡峭的石階,越過一個個的小山坡,腳下流水潺潺,魚兒活蹦亂跳,我們拾級而上,爬到瀑布上方,再走一段蜿蜒的山路,終於到了玻璃棧道。一路上弟弟耍賴皮,要爸爸媽媽輪流背著。可是到了棧道前,弟弟興奮地從媽媽背上溜下來,自己向前跑去。

我們穿上防滑鞋套,走到玻璃棧道上,感覺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從這裡看去山水合一,樹木鬱鬱蔥蔥,風景獨美。姥姥和爸爸在一旁拍照,媽媽抓著欄桿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而我則是透過玻璃,看下面的小溪和山谷,樹梢已經在我們腳下。我盯著下面看,沒有感到恐懼,反而感覺無比快樂,心胸開闊了。弟弟一邊開心地來回跑著,一邊看腳下的景色,向前走了一段,弟弟突然轉身往回走,我著急地跟著,原來他知道媽媽害怕,回去牽媽媽的手。

棧道最驚險的地方,是一個大大的玻璃圓盤,臨於瀑布之上。在圓盤上我踩到了一塊玻璃,它突然破裂,我緊張地尖叫了一聲,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塊有5D效果的玻璃,看起來像真的碎了一樣。一會兒,玻璃又恢復了原樣,真是虛驚一場。我戀戀不捨地從棧道上走了下來。

穿越玻璃棧道的體驗很奇妙,其實沒有想像中那么恐怖,你也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