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文思詩會作文600字

今天是文思“詩頌祖國,祝福母親”的詩會,現場非常熱鬧,匯聚了許多家長和同學。主持人站在舞台上拿著話筒,一個挨著一個開始報幕。

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是《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心裡非常的緊張。就在這時,殷老師叫我去前面為評審們送成績,我坐在前面的感覺真好;但後來跑來跑去地送分數,真的把我忙壞了。

第二個節目是《祝福母親》,有人朗誦《媽媽》,也有人朗誦《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終於輪到我了,我輕輕地走上舞台,拿著話筒便讀起了詩歌《感恩的心》。讀完之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回到座位上,很久都沒有平復激動的心情。

節目到了第三階段,主持人說:“接下來,是我們的抽紅包環節”。我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奔向舞台,排好隊去領紅包,有的人抽到80元,有的人抽到100元,我抽到了20元,雖然不多,但是我依然很開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五年級的高楓雅姐姐抽到了20xx年春季作文學費全免獎勵。我們都驚訝地張大了嘴巴,真替她開心。老師們還準備了飛鏢王遊戲,投到8或9環可獲得一個公仔玩具,投到1-7環可獲得一份紀念品,我分別投中了4、5和7環,得到的獎品是一支筆。

節目的最後,是公布詩頌比賽成績,主持人把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的成績公布出來,我獲得了三等獎,獎品是一個腳踏車小電風扇和獎狀。一等獎的獎品是足球或者籃球,二等獎的獎品是毛巾和雨傘,有的同學想用他們的二等獎的獎品和我的獎品換呢,我沒有交換。

我喜歡獲得獎品,但是我更喜歡文思詩會。我希望以後還可以參加這種活動,我一定爭取拿到第一名,並且,我也要站在舞台上當一回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