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小學生涯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鮮艷的紅領巾,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在這六年中度過的多少個日日月月,令我難以忘懷。

忘不了同學們那一張張童真的笑臉,忘不了那一雙雙充滿友誼的眼睛,更忘不了課堂上同學們爭相恐後的樣子,你追我趕的勁頭。忘不了比賽獲勝後比花兒還燦爛的笑容,忘不了勞動時汗流浹背的身影。這一切的一切,叫我如何忘卻?

忘不了老師們嚴格教學,一絲不苟的態度;忘不了每次成功後,老師喜悅的表情;忘不了犯錯時,老師嚴厲負責的面孔;忘不了老師講課時仔細、紮實的作風;忘不了黑板上那一行行整齊的文字;忘不了老師批改作業時嚴謹認真的身影。這一切的一切,叫我如何忘卻?

忘不了,忘不了,永遠忘不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點點滴滴,匯成了我美好的回憶。小學生活就像一幅生動而美麗的畫,畫中蘊含著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汗水,我們的眼淚……

捨不得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們,捨不得淳淳教導我們的老師們,捨不得始終如一、默默陪伴我一步步成長的學校。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再做一回小學生,珍惜那份關愛,珍惜那份友誼,珍惜那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