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藍莓黑提國小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宜昌葡萄園摘葡萄。到了那裡,小草兒向我們點頭,花兒向我們微笑,蝴蝶在我們身邊翩翩飛舞,它們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遠方客人的到來!歡迎你們來美麗的葡萄園摘葡萄!”

從遠處看,一排排的葡萄架整整齊齊地矗立在肥沃的土地里,就像威武的士兵排著整齊的隊伍守衛者他們美麗的家園。慢慢地挨近葡萄樹,茂密的樹上好像一位位仙人穿著白褂懸浮在空中。仔細一看,啊!原來是每串葡萄外面都包著一層薄薄的白紙,撥開白紙,一串串各色的寶石般的葡萄映入眼帘,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趕緊摘下了幾串大大的葡萄,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我們摘的是這裡最好吃的藍莓黑提。媽媽在另一個地方摘了一些青提和紅寶石,綠綠的青提和燦爛的紅寶石誘人極了,我忍不住嘗了嘗青提,啊!味道真好!吃了這一顆又想吃那一顆;紅寶石的味道就更美了!你只要咬一口,像比吃了蜂蜜還甜,簡直甜到心裡去了!最難忘的還要數藍莓黑提了,它的外形像藍莓,顆粒不是很大,一顆顆緊密地團結地挨在一起,一串串的藍莓黑提就像無數雙孩子們的水靈靈的大眼睛望著你,可愛極了!藍莓黑提的香!脆!甜!是葡萄中少有的,你只要嘗一顆,就真的不想再吃別的任何東西了。啊!想著想著我又禁不住流起了口水。最後,我們滿載而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葡萄園。別了,葡萄園!再見,藍莓黑提!

五湖四海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我們這兒!這兒美麗的葡萄園可口的藍莓黑提等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