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研學作文500字

陽春三月,正是好時光,一年一度的研學旅行又到了,我激動得整晚都沒有睡好覺,天還沒亮就起床了。我趕緊背上書包往學校跑去,路邊的小花小草好像也開心地跟我打招呼。

我們坐著車來到了目的地“南京銀杏湖樂園”,剛進大門就看到了“音樂噴泉”伴隨著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噴泉旁的花鐘也向我們展現著春天的美麗。我們欣賞著路邊的美景,不知不覺便進入了遊樂園。我們去看了可愛的羚羊,羚羊有白色的、棕色的。它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條短短的像毛球似的尾巴,可愛極了。突然劉可瑩高聲大喊:“看那裡!”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遠處的草地上有一隻羚羊媽媽和一隻羚羊寶寶正在互相偎依呢,真是相親相愛啊!我們參觀完可愛的羚羊,又順著小路走到了河邊,河面波光粼粼的,水裡五顏六色的魚在自由自在地遊動,河裡不光有魚,還有白天鵝、黑天鵝。接著我們又體驗了很多項目,有迷宮、木偶劇、飛椅、加勒比海盜船……其中我覺得最刺激的就是加勒比海盜船了。加勒比海盜的船像一個大擺鐘一樣左右搖擺著,每當船盪到最高處的時候,坐在船上的人叫聲連連,下面的人翹首以盼。終於輪到我了,我特意選了船尾的位置坐下,當海盜船擺到最高處時,我忍不住高呼起來,可真是太刺激了!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銀杏湖公園”。這次研學旅行我們玩得真開心啊,不僅學到了有關動物的知識,還玩了很多有趣的項目,收穫可真豐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