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小丑節”400字的作文

早就聽說世紀公園在舉辦“小丑節”,心裡一直痒痒的。沒想到這個周末,媽媽帶回來三張世紀公園的門票,我喜出望外。我們調整了日程安排,終於擠出半天時間,準備去體驗一下“小丑節”的魅力。

進入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熙熙攘攘的人。他們在乾什麼呢?走進一看,原來是在出售氣球製品。我也興致勃勃地買了一朵橙色的氣球花戴在手上,十分漂亮。旁邊是小丑的臉譜繪製,媽媽慫恿我嘗試一下,可我覺得太難看,猶豫了半天。媽媽說:“小丑的魅力就在於此,你體驗一下,才算不虛此行!”我鼓起勇氣,決意體驗一下。志願者哥哥在我臉上揮灑了片刻,爸爸媽媽在一旁大笑起來,我摸摸臉,想像著小丑的模樣。

頂著那張“小丑”臉,一路上我贏得了極高的回頭率。哈哈!今天我也做了回明星。仔細一看,周圍畫著醜臉的遊客不在少數。

一路上,遇到了好幾個裝扮奇特的外國小丑,他們姿態風趣幽默,博得了遊客們的喜愛。我湊上前去,搶著和他們合影。最有意思的小丑是那個泡泡表演高手,只見她輕輕地揚開繩子,一個個大大的彩色泡泡神奇地飛上了高空。我的心情就像那飛上天空的泡泡一樣輕鬆起來。

我會將那一份 “小丑節”的快樂,永遠貯藏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