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小學生涯作文800字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如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只剩下那水流過後的小石子,它們就像是我們國小時光里的美好回憶和天真的想像。這六年中,我所有的美好的回憶在腦海里揮之不去,每每想起,都使我感到欣慰。

記得剛上國小時,總感覺一切都是陌生的,難免會有些害怕,但是當我第一次看到楊老師那張親切的臉時,他對我們微笑著,使我頓時鼓起勇氣,步入教室。

忘不了我們和藹可親的楊老師,更加忘不了楊老師的課堂,楊老師上課總是那么認真,那么生動有趣,讓每一位同學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認認真真的學習。但當我們做錯事時,楊老師就會變得嚴肅,讓我們牢牢記住這次的教訓。

還有為我們加油鼓勁的蔡老師。記得那一次快樂的拔河比賽,蔡老師組織我們開始比賽,第一局剛開始,我們班就已經有點扛不住了,果然,我們在第一局輸了比賽,同學們一下就沒有了信心,個個都垂頭喪氣,蔡老師看見這樣就一直在旁邊鼓勵我們說:“沒關係的,不是還有兩局嗎?只要這兩局贏了,我們不就成功了嗎。”聽完老師說的話,同學們又恢復了信心,在之後的兩局中我們做的都很好,而且在關鍵時刻,蔡老師又不斷的為我們加油,最終,我們在老師的加油吶喊聲中獲得了勝利。

還有我們的英語老師胡老師,在一次我們班舉辦的英語朗誦比賽上,我們在旁朗誦,胡老師一邊認真地聽著,一邊一絲不苟地給我們糾正句子中的錯誤和發音時的語氣語調。不僅使我們讀的更好,還教我們認識了許多新單詞,使我們的英語學的更好。

在美麗的校園裡,我們度過了國小六年的時光,留下了許多往事,那是多么令人回味。還記得剛進校的那時候,我們還很稚嫩,經過六年時間的打磨,母校見證了我們的成長,現在,在我們心裡她就像一位母親一樣守護著我們,真是讓人難以割捨。

那些與自己一起學習,一起奮鬥了六年的好同學,好朋友,都要去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班級,再也見不到以前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聽不到我們在一起時那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六年的小學生活啊!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飛向天空,飛到雲端,飛到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越飛越遠……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