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情難忘國小作文

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父母之愛、朋友之愛……但是我認為最偉大、最無私的是老師的愛。

可能你會覺得老師有什麼好的,總是布置這么多作業、老是教訓人,可老師都是為了我們好。如果課後不及時做作業,白天學的知識就沒有得到練習,很容易就忘記了。如果平時不對我們嚴厲教育,我們就不能成長成一個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少年,將來也就不可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你再想想,如果老師不抓緊我們的學習,我們還能考好成績嗎?

記得那是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有很多做錯的地方。成績發下來以後,果不其然,我考的很差,老師發現後讓我去辦公室一下。我心裡很害怕被老師批評。下課後,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見了我,拿起我的試卷,問我:“你怎么回事?考試錯這么多?”我膽怯地說:“我上課有些沒有聽明白不會做”老師聽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溫和地對我說:“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我點點頭小聲說:“知道了。”說完,老師拿起我的試卷,把我叫到旁邊,一遍一遍地給我分析錯的原因,直到我聽明白為止。然後,老師讓我回去好好更正做錯的題,我點了點頭回到了教室。

這就是我的老師!她那無微不至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