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摘李子作文500字

今日下午,我們一家去三店摘李子。

去三店真是一路顛簸,半小時後,終於到了。

我們迅速上山,沒過多久,李子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放眼望去,又大又紅的李子隨風舞蹈。我迫不及待地爬上了一棵李子樹,雖然樹皮非常滑,但是人稱“爬樹王”的我,哪會怕這些呢?我退後幾步,一個箭步沖身,躍上了樹上。“小心啊,兒子!”爸爸擔心地說。“嘿嘿,不用擔心!“爬樹王”不是浪得虛名的!”說完,我便從樹上掉下來了,四腳朝天。都是吹牛惹的禍。

於是,大人們在樹上摘,我和妹妹收拾地上的李子,大的都被我奪去了,姐姐叔叔們,真是謝謝你們啊!忘了說了,他們都和爸爸一樣,是老師。我與一位“淨壇使者”上了一棵“S”型的樹。我吸取上次教訓,穩穩的抓住樹枝,抓住了一顆李子,忍不住咬了一口,啊!真是比天上的桃子還甜!我一把一把往口袋裡裝,好景不長,這棵大樹就像喝醉似的,左搖右擺,突然往前走,“什麼情況。”樹轟的一下倒在石頭上,辛虧石頭夠高的,不然我就再次四腳朝天了。

雖說吃了點苦,可是“他說風雨中這點苦算什麼!”“下雨了!快躲開!”“沒有下啊?”“啊!”一場“雨”“淋”在了我的身上,好痛!原來是李子雨!

作為酷男,犧牲很大!不過四大袋李子,就是一個暑假也吃不完吧!真是令人難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