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地理課作文800字

“叮叮叮”上課了,教室里之前還亂成一鍋粥,打了鈴,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安靜下來,靜得連一根針都掉在地上都聽的清清楚楚。

這時,老師伴隨著鈴聲,邁著穩健的步伐來到了教室。只聽見,老師一聲喝道:“上課!”我們高大班長響亮一聲:“起立!”這堂精彩的課程就這樣“響亮”地開始了!

這節課,老師講了很多,例如:南極圈、北極圈、南回歸線、北回歸線、地球的自轉、地球的公轉……不久,遇到了這樣一個小插曲,小朱和小蔣上地理課打了一個“盹”,沒及時地認真聽講,被這個仁慈而又嚴厲的地理老師發現了。叫他們站起來回答問題,可是他們剛才沒有認真聽講,肯定是回答不出老師提的問題。她們被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一頓。又聽說小蔣還是地理課代表,老師更加生氣,地理課代表都不認真聽講,當然要下崗了。

老師想要換一個新的地理課代表,我的同桌小姜大喊:“老師,我推薦胡玥!”話音剛落,我瞬間蒙圈。那一瞬間的心裡都是:千想萬想,千算萬算,這個地理課代表也不可能是我呀!這時,班級里的男生們沸騰了起來。我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真的是一點也不想當這個地理課代表!隨著地理老師說了句“好的,就是她了!”我差點淚崩。

就這樣,我“順便”當上了地理課代表,在我心裡“地理,eography”這是個神聖,讓我觸不可及的詞語,今天跟我攀上了關係。以前在地理課上,老師抽背地理知識之前,我總是要提前抄下來,因為不熟啊!地理知識在我腦里子就像堵塞的交通,哪條都不通啊!那讓我當這個地理課代表,真的是認真的嗎?

老師看我一臉蒙,就看著我說:“班級里就需要像胡玥這樣又陽光又活潑的人。”原來我在老師心中是這樣的?想到我們是向陽班的口號,老師跟我們說遇事要有陽光思維,慢慢地也明白了小姜的用心——他是想我以後認真上地理課,提前背誦地理知識,把地理學紮實……

現在我是一名地理課代表了,我要做一名合格的地理課代表!“小姜,還有地理老師,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認真做好這個地理課代表!我心裡暗暗對自己說。

做好自己,上好地理課,學好地理!我可以做到!這節難忘的地理課,讓我看到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