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等了好長時間,劉翔的比賽今天終於來了。早就在比賽前的新聞里聽說,劉翔XX年北京奧運會上留下的腳傷,最近又復發了,心中隱隱約約有不祥的感覺。轉眼,比賽開始了,就在短短3秒內,也就是當劉翔跨他第一個欄時,他摔倒了……我腦子裡刷的一下空白了,一動不動的盯著電視機,卻不知道電視裡正在播放什麼畫面。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在XX年北京奧運會中摔倒的劉翔,如今XX年,在倫敦奧運會中,又摔倒了!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我的神又回到了電視機上,頓時,嘴巴變成了一個“o”型。劉翔重新爬了起來,單腳一跳一跳,直至跳到了終點。在他經過最後一個欄時,也就是第四個欄時,他對著這個欄深情一吻。他告別了跨欄。

這么多年來,劉翔用自己的實力,為中國奪下一枚又一枚金牌,他用自己的實力,讓中國在田徑歷史上輝煌了整整8年。

劉翔就是一位偉大的戰士,為中國,在田徑上奮鬥了一年,又一年。如今,他摔倒在了地上,在他明知道自己受了傷,不可能跑道終點時,他還是忍著劇痛,用單腳,跳到了終點!他這個老將也該休息了,也該好好養傷了。

祝願劉翔早日康復!我們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