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外婆

知了在樹上叫,太陽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我今天要去外婆家了。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家裡沒人照顧我,而且我也很想念外婆呢! 我的外婆叫邱菊英,個子比較矮,面容有些黑瘦,黑髮中夾雜著幾縷銀絲。外婆的額頭上已經有了深深的皺紋,眼睛有些疲憊,一張不大的嘴唇失去了昔日的紅潤。

雖然外婆已經快七十歲了,但是她還是十分淘氣,風趣呢!

先說說外婆在淘氣這方面的例子吧。有一次,外婆把媽媽的手機藏在了沙發底下,過了很長時間媽媽發現手機不見了,急的到處尋找。而外婆呢,只記得把手機藏起來了,卻想不起來藏在哪兒了,這時沙發的坐墊底下響起了媽媽手機的鈴聲,原來正好爸爸給媽媽打電話,我們這才找到了手機,事後我們批評了外婆,而外婆也像個犯了錯誤的國小生,看到這種情景,我和媽媽都笑了。

再說說外婆風趣的一面吧。有一次外婆把我惹生氣了,看到我又是鼻涕又是眼淚,外婆知道闖禍了。於是趕緊給我說笑話,見我還在生氣,她就扮小丑,看她扮演的維妙維俏的樣子,我終於忍不住笑了。

這就是我的淘氣外婆,她就像一個老小孩,笑聲時時圍繞在她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