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靈精怪的表妹

我有一個表妹,今年呢才剛剛滿六歲,但是別看她小小年紀,可精得很,鬼點子可多了!

有一天,她到我們家來玩,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為了讓她吃好飯,於是我把家裡大大小小的零食全都藏在了空調,冰櫃的上面,但是誰知道卻被她發現了。她對著我笑了笑,眨了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姐姐,你長得好漂亮呀,眼睛、鼻子、嘴巴......哪裡都好!而且,我還知道馨文姐姐可善良了!"我當做沒聽到,她又拉著我的胳膊,皺著柳葉眉,嘟起小嘴巴,裝著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姐姐,我給你唱歌,給你念唐詩好不好?你就給我吃一丁點兒嘛.我的好姐姐,而且,你給我吃些零食開開胃,我還會吃更多的飯呢!嗷,真是拿她沒辦法,最終我還是被她說服了.

我的妹妹還是個"歌舞迷",成天都唱唱跳跳的,在家裡面唱歌跳舞還嫌不過癮,跑道小區里去唱歌跳舞了,我看著她扭屁股的樣子,捧腹大笑,她見我笑她,並沒有生氣,而是嘆了口氣,說:"姐姐,你也真是的,我跳的這么好,你還在那笑,真沒欣賞眼光啊."說著,還對我做了個鬼臉.我只好忍住笑,說:"妹妹跳得真好,真好!"

瞧,這就是我那故靈精怪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