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遊

假日裡的一天,我吃完早飯,忽然聽到一陣敲門聲。 我拉開門一看,“啊!是姑奶奶和姑姑來了。”姑姑說:“小表弟來看你來了。”“奶奶,姑奶奶、姑姑和我的小表弟來了!”我大聲地告訴奶奶。

我的小表弟小名叫“大宇”,已經一歲多了。他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小玻璃球一樣亮。

大人們正在聊天,我就和小表弟一起玩“串珠子”。開始,我自己穿了一個珠子,小表弟好奇地看著我,他的嘴角微微翹了一點。我又自己穿了一個珠子,而且故意沒穿進去,小表弟嘎嘎地笑出了聲音。第三次,我教小表弟怎么穿,我又故意沒穿進去,一不小心,珠子竟然滾到了柜子底下,弟弟笑得直拍桌子。後來,我讓笨手笨腳的弟弟穿珠子,沒想到弟弟哪會穿珠子呀,一穿就掉在了地上,弟弟自己笑倒在了床上。我看到弟弟笑成這樣,於是也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弟弟拿了一個心形的珠子,在我的幫助下,終於他自己穿了一個珠子,我們都很高興。這時候姑姑走了進來,問:“你們為什麼這么開心啊?”我就把當時的情景給姑姑描述了一遍,姑姑也笑了。

小表弟在我家玩了半天,他的笑聲沒斷。當他走的時候,他親切地對我說:“姐姐,再見。”我也跟他還有姑奶奶、姑姑說“再見。”

這個愛笑的小表弟使我記憶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