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的毀滅的讀後感

圓明園的毀滅  我讀完這片文章後,我感受到了圓明園原來是這么美麗,仿佛自己身臨其境。但是這么美麗的一個萬園之園,竟然被幾個強盜給毀滅了。那些強盜就是英法聯軍,他們實在壞透了。把能搶的東西搶去,不能搶的還燒掉,毀滅罪證,我實在太痛恨他們了。 圓明園是一個聚集了許許多多風景名勝精華的一個大公園,經過了19個皇上,在世界歷史上稱的上為萬園之園。在圓明園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歷史文物,這些文物是從先秦時代一直到清朝,所有最珍貴的文物全都放在裡面,給人們參觀。有些物品還是工人們用了幾個世紀辛辛苦苦的做出來的,做了這么長的時間,但是被英法聯軍一搶而空,還把圓明園燒了,徹徹底底的被毀滅。多少勞動人民的辛勞,才換來了這么美的大公園,英法聯軍燒了圓明園,等於是把勞動人民的心燒了。圓明園是給人參觀的,不是給人破壞的。圓明園已經被風景名勝的精華給滲透了。但是我看到了今天的圓明園實在太傷心了,這就是英法聯軍惹的禍。 

這個世界上的大瑰寶圓明園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英法聯軍,你們所作所為永遠記在我們中國人的心裡,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很多年了,但是, 

我們依然不辱國恥。當時圓明園被毀滅是因為當時中國並不強大,所以我們一定會漸漸地讓中國更加強大,讓別人不能欺負我們!!!

#article_authority{ text-align:right; font-size:14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