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大賽

什麼樣的比賽我們都看過,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廚藝大賽。

“廚藝大賽現在開始!”隨著洪亮的聲音,我們抬頭望去,只見潘老師站在講台邊。接著一盆盆顏色鮮艷、香味撲血鼻的飯菜、水果端到我們的面前。有美味的水果沙拉,有特色的桂花藕餅,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壽司,還有可愛的餅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芮璟星做的水果拼盤了,四周的水果就像塔似的堆在一起,好愛極了。中間有一個錐形的火龍果,白白的果肉上點綴黑色的籽,火龍果上還有一個聖女果,真是畫龍點睛啊,同學們無不嘖嘖讚嘆:“真好看”

欣賞完了該品嘗了,同學們三三兩兩湊在一起分享美食。我嘗了一份水果沙拉,這裡的水果可真多啊!有蘋果、梨子、橘子……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不管了,先吃吧。我拿起一個就吃,咦,這是什麼呀?有一點酸,酸後就變甜了,是人見人愛的聖女果呀!我吃了一個壽司,這個壽司的內容真是豐富多彩呀,有肉、胡蘿蔔、黃瓜、米飯……看到愛心餅乾,我的腳步就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小小的餅乾有多么可愛啊,我忍不住吃了一個,喔,這是同學們親手做的,和超市里賣的可不一樣,它還飽含著同學們的心血呢。

這次廚藝大賽不僅讓我們品嘗到了美食,還鍛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我真希望班上再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