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入學

八月二十六號是我們六年級最緊張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們在中學階段的第一次考試,也是最難熬的日子。

這天,我一大早就起來準備這今天的考試。時間晃的可真快,一會兒就八點了,我忙把備好的筆、草稿和老師給的編號條,條紙匆忙的放進了背包里,在親人的鼓勵下,我來到了十六中學,“哇,真是人山人海”我不禁發出了感嘆,我來到學校門前看了看公布欄,又拿出背包里的編號條望了望,“我在第六號教室”我小聲的說,便拿著編號條走進了學校的大門,“第六號教室在這兒”不知誰說的,我忙走了過去,一進門走進些,只見眼前都是曾經班上的老同學,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和他們聊了起來,只聽“鈴鈴鈴……”的幾聲鈴響,從門外走進一個陌生的老師,手裡還抱著一份卷子,這使氣氛更加緊張了。

得到考卷之後,第一感覺就是:中學已經不再是國小了。同學們都緊張兮兮的寫起了考卷,當我看到考卷時也不知所措,沒想到考題是這么的難,過了一會兒心也就漸漸的平靜了下來,“沙沙沙”的一會兒工夫就搞定了接著又是第二場。

考試結束了,緊張的氣氛也煙消雲散了。真是既緊張又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