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是好還是壞

 "我家那孩子,每天就知道上網.功課一點都漫不經心的.勸過那么多遍了,他就是不聽!!唉,現在的孩子啊......"隔壁李大嬸又在罵她那"不爭氣"的兒子了.

我多幸運,上網媽媽不管,爸爸不罵!這全都是我自己爭取來的呢!!

我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學習成績較好.很值得老師同學信任.在家裡也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兒.我的自控能力極強.好的,我很是積極的做;壞的,再小我也不乾.

上網,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但我上網不打遊戲,也不聊天.我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看qq新聞或雜誌.李大嬸的說法是對還是錯?上網是壞事嗎?

對於上網,可以說是百分之五十的好,百分之五十的壞!好的地方有很多:如果你上網是查資料,或者跟我一樣是在看書,還是跟好朋友一起聊聊天,談談話,那么這就是好事;(還是上學習網之類的有益網)那么如果你上網只是玩遊戲,泡mm,還是上一些青少年不宜的網站的話,那就是大錯特錯的了.

所以上網未必是壞事,也未必全是好事.因此,青少年朋友們應該有自制能力,學會判斷是非.

.....網路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就要看你是怎么的看待這個朋友!

簡評:學會文明上網,健康上網,網路會成為我們忠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