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

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1)

我們的班主任是個負責的好老師。

陳老師臉上的一副眼鏡襯托著一對烏黑的眼睛,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沒什麼特別,可是仔細一瞧,嘿,陳老師的眼睛是會說話的。

語文課上,我忍不住動起了小手,正巧被陳老師看見了,她好象在暗示著我:“鍾佳妮,你怎么做小動作啦?”我的手馬上不癢了,趕緊坐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了。

我懂得陳老師的眼睛講的話,同學們也懂得陳老師的眼睛講的話。一天班會課,陳老師和幾位老師談話,這時陳老師轉過頭來,用她那銳利的目光掃了我們一下,仿佛在批評我們:“怎么又講話了!”同學們馬上安靜了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結果那幾位老師誇了她:“哇,陳老師你是怎么管你們班的學生的,怎么個個這么聽話!”

我們考試成績優秀,陳老師常常會露出笑容,從她的眼睛裡,我們看到了高興的心,而我們考試考得不好時,陳老師露出了批評而又充滿期待的眼神。

我喜歡陳老師,因為她讀課文有感情,特別是她教怎么寫作文,教得最好,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個個作文水平都比以前大大提高。

陳老師希望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2)

我的班主任 天上的星星多亮啊,聽爺爺說,代表好人的星會亮些,我想我老師的星會是哪顆亮的呢? 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姓董,她中等身材,膚色黑黑的。 那時正好臨近期末,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中度過。“丁零……”又上課了,董老師發下一張期末複習卷讓我們做。我認真答題,儘量避免我犯粗心的毛病。大家做好試卷紛紛交給老師。 一眨眼到了下午,董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看自己的試卷。啊,作文離題,幾十分就這樣溜走了。我以為董老師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我就乖乖地站在那準備挨批。可是相反,董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粗心並不是你的錯,但是這樣也不行啊,俗話說的好:精誠所志,金石為開。你要好好地記住:只要有信心和堅定的信念,堅持到底,你就能成功,就能把壞毛病改掉。這次老師就原諒你,下次要改正......”聽了老師對我的教導,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涌了出來。 從那次以後,我每次考試,董老師的話就在我耳邊迴響。在不知不覺中,毛病真的改掉了。到現在我還記得董老師的教誨。 我內心十分感謝辛勤的園丁,給小樹苗充足的水分,讓它們成長為一棵棵大樹。

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3)

我的班主任是教語文的樊老師, 30歲左右,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她很喜歡笑,一笑露出白白的牙齒,甜甜的,同學們很喜歡她。

樊老師是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老師。可有時課堂紀律太糟,她也會發火,大喊一聲:“你們要不要學!”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不敢再出聲。

樊老師是個兢兢業業的老師,有一次星期四她沒來上班。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樊老師家裡有事,有的說樊老師聽課去了,還有的說樊老師生病了,總之大家十分擔心她。第二天依然沒見到樊老師,同學們有點著急了,這時王老師進來告訴大家:樊老師的媽媽去世了。大家聽了很傷心。星期一,我原以為樊老師不會來,但走進教室樊老師已站在講台前了。

樊老師不但敬業,而且口才、文筆都很好。樊老師的動手能力也很強,因此,我根據真實情況寫了一條歇後語“樊老師修電燈——高手。”

讓我最難忘的是樊老師十分熱愛環保,我們教室前有個小花壇,樊老師讓我們帶一些植物來種上。於是,我從家帶來了一棵萬年青,老師表揚了我,同時呼籲大家向我學習。還有一次教師節,有同學給老師送賀卡,樊老師把她的電子信箱寫在黑板上,告訴我們四張賀卡就是一棵小樹苗,以後可以用發電子郵件的方式來送賀卡。

這就是我們熱愛的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