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我的好朋友朱超,現在又和我鬧矛盾了……這次是我錯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放假之前有一周“科技節”,我們五年級的八個班級來比“雞蛋撞地球”,就是因為這個比賽,讓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比賽場地很熱鬧,很激烈,六年級的雞蛋“組裝”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這時候我看見了朱超,上前和她打招呼,朱超也回了我,可她那個小組的成員瞪了我一眼,把朱超拉到一邊問她:“喂,朱超,那女的不是五(7)班的人么?少和她打招呼,不然他們班的壞運氣傳到你身上來,我們比賽就完了。”朱超聽了,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她祈禱我沒聽到。我也很生氣,轉身離開去看比賽了。不一會兒,我又遇見了朱超,只見她愁眉苦臉,我跑上去問,原來她比賽的雞蛋破了,我問“不要緊吧?”朱超剛要回答我,又被剛才那幾個女生拉去了:“喂!朱超,你瞧瞧,和你說過不要和她在一起,你看,現在好了吧,雞蛋破了,怎么比賽啊?”我聽了,很難過,就回到了我們班級。不一會兒,朱超又興高采烈地,我見那幾個女的不在,我便跑過去,問:“朱超!你的雞蛋買回來了?”“嗯!是啊,我又可以參加比賽了。”我也為她高興,這時,我的好奇心讓我開口:“恩……朱超,你的雞蛋可以降落在草叢裡么?我想看看它的降落好不好。”“那當然!”可是只聽“啪——!”她的氣球因為碰到尖尖的小樹枝破了,這聲音如同我們的友情破裂,“朱超……我……”“沒事的,再去買幾個氣球就可以了!”她勉強笑了出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覺得好玩而已。想試試朱超的“雞蛋組裝”是否好用。那幾個和朱超一起的女生跑了過來,在一邊拉著朱超:“你看,她故意把你的氣球弄壞了,想讓我們班不能拿第一,所以說過不要和她在一起啊,這下怎么辦?我看我們就別比賽了……”我真的感到很對不起朱超,塞給她3元錢就跑回去了,那是我賠給朱超的錢。從那瞬間之後,我不敢和朱超搭話,朱超好像也不理我了。宣布比賽成績那天,我們班得了第一,朱超只得了第三,我聽到這裡,感覺全是我的錯……為什麼當時我會說出這句話,如果我不說…… 

現在放暑假了,我不知道朱超恨不恨我,可是…我該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