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再見

今天,拿通知書。明天就要放假了,也就從明天開始,我就見不到我的老師和同學了,因為,下學期我要轉學。

我考的很好,數學第一,語文第二,可是我怎么也高興不起來。天空好象很陰暗,雖然明日當頭。

大掃除了。同學們陸續離開了教室,我多么希望他們能和我說再見,可是我想錯了,他們頭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心好象空了,一塊石頭砸著我的心。吳月跟我約定,一旦我放假,一定要找她玩,我答應了。可內心再次空虛,難道我只能見到吳月嗎?我不想再想下去。

我抓緊時間,記了十多個同學的電話,她們說要經常和我聯絡,我痴痴的笑了。

要走了,我最後一個離開教室,我還想多看一眼它,我曾經在這裡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呀!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可愛的同學。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存留。

我會時時刻刻想著這個五.五班----那個曾經充滿神奇與幻想的五(五)班。

再見......

簡評:逝去的點點滴滴,一定會成為永遠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