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那一天

今天,天氣明朗,萬里碧空,朵朵白雲像棉花一樣白呢!今天我要趕回老家去(日本)掃墓,我乘飛機、汽車回去!到了東京我看到路邊的兩排櫻花樹還沒開花呢!~明年春天會非常好看的,我的幾個日本朋友也來看我咯,他們長大了,也變高了,我們幾個好久沒一起玩等等,我爸爸和媽媽都在忙著一些東西,大家說我變了變得很高什麼的!

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玩!媽媽叫我出去買一些花來,我就和朋友一起出去買一起逛街幾乎忘了回去當時雪也挺大的我們也沒逛的很晚,我就買完之後就回去和爸爸、媽媽會合去墓地燒香等等。

一轉眼,我們就要告別日本了當時我和幾個朋友哭了,他們送我幾個小小的禮物,後來我也送了幾個禮物給大家!

突然我覺得日本好美但很陌生我長大了我要當一名漫畫家把童年時代的所發生的全畫下來,我知道要畫這些東西須要大量的資金,呵呵,我品時作文那么差我要加把勁考上東大(東京大學)和我的夥伴們一起開開心心的過上這個美好的生活!

我愛你日本,就這樣我離開了日本回中國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