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誤會

今天,在明媚的陽光里,我家發生了有趣的誤會.

早上時,爸爸要出差,發現自己的襪子不見了,周圍找也找不到,就懷疑是我拿了,我含憤地說:"老爸,不關我事,我沒拿.""沒拿,難道它會跑嗎!"爸爸生氣地說."你又不問二哥,大哥,老媽."我解道."好,如果是你拿的話要打屁股."老爸笑著說.老爸問了半天,結果全家都說沒拿,這到底是誰拿了.我們絞盡腦汁,死也要把"兇手"找到,以洗我們的清白."嗯``````啊!"我突然大叫起來."你有現嗎?"家人說."嘻嘻,兇手就是"小吉"!""怎么會是它!"家人不相信我.我只好拿出證據,找出兇手不久,我找到"小吉",大聲說:"哈哈,兇手是這隻小壞狗."家人走過來,"你真聰明."爸爸讚嘆說."怎么知道是它?"二哥問."因為它是狗,狗是喜歡咬東西,而且今天一個早上也沒見到它,所以我斷是它."我笑著說.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小吉"給我家帶來許多誤會,許多快樂,而這次真是個有趣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