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上的老鼠

快!快!快叫一個高個子把老鼠弄下來!”我尋聲望去,班上的同學們聲音一個賽一個大地喊著,我向天花板望去,一個大拇指般大小黑色的小老鼠正和天花板親熱著,靠,是玩具,是學校門外5毛錢一個的“發泄鼠”,往地上一扔,就成水狀,可因為質量差,從粗糙的天花板上下不來了。說明書上也寫了不能向粗糙的牆上扔啊!oh!mygade(我的天),看看錶,2點57了,還差三分鐘上課!!!張澤鑫爬上了雙層椅子搭“快!快!快叫一個高個子把老鼠弄下來!”我尋聲望去,班上的同學們聲音一個賽一個大地喊著,我向天花板望去,一個大拇指般大小黑色的小老鼠正和天花板親熱著,靠,是玩具,是學校門外5毛錢一個的“發泄鼠”,往地上一扔,就成水狀,可因為質量差,從粗糙的天花板上下不來了。說明書上也寫了不能向粗糙的牆上扔啊!oh!mygade(我的天),看看錶,2點57了,還差三分鐘上課!!!張澤鑫爬上了雙層椅子搭起來的平台,拿著斷成2節的米尺擺弄著,可老鼠就是不下來,還有一分鐘!可惡的劉**去向肖老師報信去了,快!眾男生快把老鼠弄下來!去扁他啊!!!讓老鼠不再和天花板親熱下去的任務更艱巨了,“肖老師來了!!”哨兵五加一(吳嘉一)喊道,無奈,眾同學回到了座位。等肖老師來“審訊”。

肖老師進來了,見我們十分安靜,大笑道:“哈!哈!哈!老鼠比我厲害!”。

起來的平台,拿著斷成2節的米尺擺弄著,可老鼠就是不下來,還有一分鐘!可惡的劉**去向肖老師報信去了,快!眾男生快把老鼠弄下來!去扁他啊!!!讓老鼠不再和天花板親熱下去的任務更艱巨了,“肖老師來了!!”哨兵五加一(吳嘉一)喊道,無奈,眾同學回到了座位。等肖老師來“審訊”。

肖老師進來了,見我們十分安靜,大笑道:“哈!哈!哈!老鼠比我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