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食物王國1

聽爸爸說,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叫:“食物王國”的王國,裡面很和平,沒有戰爭,是個和平的國家。

一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一陣風把窗戶吹開了,一個像茄子的飛船飛了進來。茄子飛船里走出了一個奇怪的人,為什麼說他奇怪呢?因為他的頭是包子,頭髮是龍鬚絲糖做成的,他的眼睛是葡萄,嘴是櫻桃,身子是冬瓜,手是苦瓜,腳是絲瓜。“你好呀,我叫傑克,是食物王國的使者,你被我國選中成了我國的貴賓,你願意去嗎?”他開口對我說。我大叫到:“真的有一個叫食物王國的地方嗎?我願意去,我願意去,你帶我去吧。我叫蕭亞。”傑克把我帶上了那輛茄子飛船。我進去一看,裡面是白色的一片,裡面的東西都是軟軟的,特別是那張沙發坐上去非常的舒服。船上還可以把飛船的窗子打開看下面的風景。

睛,我們穿過重重白雲,就看見一個長有10米,寬有5米的一個黑的洞。它在天上像一片布上剪掉了一塊布的黑洞,我不禁有點兒緊張的坐上了坐位,繫上了安全帶。傑克像導遊一樣說:“著叫‘空間黑洞’它每年才開一次,要想去食物王國就必需穿過去,它很安全,只是有點黑。你坐好,我們走拉!”我睜開閉著的眼睛,可眼前一下就黑了。我安慰自己不要怕。過了幾分鐘眼前有一個光點,後來光點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刺眼,我閉住

眼睜開時,一切都變了個摸樣,變得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