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跨欄

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開幕式結束後,我們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懷著愉快的心情,邁著輕鬆的步子向高中部走去。

來到高中部。“第一個項目是100米跨欄,請參加的運動員去報名處報名。”只聽廣播裡傳出清脆的聲音,一會兒,裁判員帶著一群運動員來到跑道上,我們班的虞恆心也參加了,只見虞恆心磨拳擦掌,似乎已經做好了作戰的準備。槍聲“砰”的一響,我們班的虞恆心馬上衝上前去,右腳一蹬,向前一跳,像雄鷹展翅,又馬上往前跑,那速度像出膛的子彈,又像離弦的箭,還像奔跑的野馬。運動員們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汗流浹背,個個不甘示弱,互不相讓。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可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虞恆心突然被腳下一個欄絆倒了,這下我可急壞了,心像吊了一隻大水桶一樣——七上八下,同學們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震耳欲聾,她似乎聽到了,忍住疼痛,站起來,跑去,最後得了第三名。同學們高興極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像一朵朵鮮花盡情開放。

我想:想獲獎,必須要有信心和耐心。我們以後一定要刻苦鍛鍊,增強體魄,爭取在下屆運動會取得好成績,為班級增光添彩。

簡評:運動會的賽場是最能體現集體精神的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