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後的警察

春天到了,一股暖洋洋的光芒照在我的小臉蛋上,我走在大街上--這已經是20年之後.

我向前走了兩步,只見一個機器人,他對我說:"你好!我的名字叫羅拉,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孫銘晨."我對他說."祝你玩的開心\快樂!"他對我說完後就突然消失了.

隨後,我便看見了一位警察,他正在四處張望,因為這次的案子是抓一個很膽大的小偷,而這位警察一點都不怕抓不到小偷,因為這個警察會隱身.我告訴你這個小偷都偷了什麼吧?他偷了國王嘴裡的金牙,偷了公主肚臍眼兒上的鑽石,又偷了皇后耳朵上的寶石.就在那天下午警察看見了哪個小偷,於是警察隱身想好好整整他.他就站在小偷的面前,對小偷說:"你把偷的東西送到公安局去,快!"小偷說:"誰在說話?鬼呀?"小偷向前\向後\向左\向右,看了看說:"沒有人,哈哈!想嚇唬我,沒門!"警察拿起水盆,向小偷潑去.就在這時只聽"咔嚓"一聲,小偷被警察抓住了.

"叮叮叮"我睜開了眼睛,原來是我做的一場精彩的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