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書作文500字

建議書作文500字(1)

環保局局長: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但是我希望您能聽我講講自己周邊的環境情況,和一些解決的對策.我們生活的環境在不斷改變,水平也陡然上升,但是綠化範圍卻在一天天地減少.原來的一片綠茵茵的草地現在卻成了一幢幢挺拔的高樓,聳立在地面的上方.而在我生活的小區裡面沒有一片片草坪,只有路旁幾棵呆立的小樹,一切都那么死氣沉沉.小區外,是一座城東商住城.商住城內的活動中心,已被人們玩破而不是用破,商住城內的草坪也被人踩破.而商住城的東方有一斜坡,上方是一塊草地,這兒可真不能再做一幢幢那倒霉的房子了.這么多問題,您是不是十分非常的煩惱啊?我來幫您解決一點問題吧.首先,應該讓一部分非法房屋拆遷,繼而讓剩下的荒地種上大量的樹林,使得荒地重新點燃生命的火焰,讓荒地變得生氣勃勃富有生命的濃濃氣息,然後再多舉辦一些環保性的活動,提高人民人口素質,讓大家都知道環保有多么重要,所以說"環保搞不好,性命就難保"最後還要解決汽車的問題,應該讓汽車都換上環保汽油和節能汽油,並且不允許耗油量較大的汽車上馬路,以免影響人們的健康. 祝:萬事如意 一帆風順 市民:占岩川 2007年8月15日

建議書作文500字(2)

建議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

我是本校即將畢業的小學生之一。在這個學校,我整整生活了五年,對這裡的一切都非常熟悉,感謝您們多年的精心培育。臨別前,我誠心誠意地給您們提幾條建議,願您們能採納。

一、希望學校能將圖書館定時對同學們開放。有時,同學們想去查閱資料,可圖書室的門緊閉著,同學們只好悻悻而回。如果圖書室能對外開放,就可以讓同學們在課餘時間學到更多的知識。

二、希望各課老師能按課程表正常上課。有時,同學們已經按照課程表做好了上課的準備,可有的老師因教學任務未完成,臨時換課。只有老師按照課程表正常上課,才能使同學們全面發展得到保障。

三、希望學校微機室的電腦能夠聯上網路。現在,老師為了更好的教學,經常布置同學們查找相關資料。有的同學家沒有電腦,若學校的電腦聯網,就可以讓同學們更好地完成家庭作業。(當然,微機室也應定時對外開放)

四、希望學校能多栽一些植物。近些年來,城市空氣污染非常嚴重,而植物又是“空氣淨化器”,多栽些植物,既不會浪費,又可以使同學們的身心健康得到保障,還能讓同學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您們表示我們衷心的感謝,我相信您們一定會儘自己最大的力量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美好!

五(1)班張奕

XX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