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碰碰車

“喔,去玩碰碰車囉!”我歡呼著,蹦蹦跳跳地跟著爸爸來到了蹦蹦車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是長方形的,地上鋪的是大鐵板,由五顏六色的欄桿圍著,就連天花板也是一塊吊著的兩寸來厚的鋼板,遠看活像個大鐵籠!一到遊樂場我立刻被五顏六色的碰碰車吸引住了,我看得入了迷,想:快點完又有點緊張。我站在長長的隊伍中等待著,覺得那五分鐘時間就像一個小時那么漫長,心裡直怨時間過得太慢。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急忙和爸爸跳上了一輛綠色的碰碰車中一陣電鈴響過,碰碰車都陸續起動了,活像一隻只紅紅綠綠的大甲蟲,緩緩地在場內爬來爬去。我聚精會神地握著方向盤,腳踩著電門,緊張的駕駛著碰碰車。馬上,我就開的十分順手了,我十分得意,沾沾自喜。

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隻黃色的“甲蟲”向我們猛衝過來。我連忙向左轉,他來不及剎車,一下撞到了圍桿上。

我正準備乘勝追擊,“丁鈴鈴”一陣電鈴響了,“怎么這么快啊!”,這時,我又覺的這五分鐘像五秒鐘一樣段暫。

作者單位:分宜一小五(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