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兔子的作文:可愛的小兔

:小兔子不但長得可愛,連吃胡蘿蔔都那么萌,從中也可以看出作者照顧小兔子特別細心。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可愛的小兔》。

我非常喜歡小白兔。有一次,同學送我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白兔,它們真是太可愛了!

回到家,我把兩隻小白兔放在籠子裡。一隻是公兔,它是一隻熊貓兔,滿身都是白色的毛,摸起來軟軟的。不過它的眼睛周圍是黑色的毛,真像一隻小熊貓。它非常胖,頭上的兩隻耳朵長長的,外面是白色的,裡面是紅色的,可好看啦!它大大的眼睛就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發著耀眼的光芒,它的名字叫小胖。另一隻是母兔,它的眼睛非常小,是紅色的,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紅眼”。

小胖很能吃,每次看到我都歡蹦亂跳的,還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在說:“我餓了!”而紅眼呢,它卻很文靜,乾什麼都很慢,總愛睡大覺。有一天,我拿著買來的蘿蔔和白菜餵它們。小胖一看我回來就一個勁的扒籠子,於是我拿了一個沒剝皮的蘿蔔餵它,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它就吃完了,它太喜歡吃胡蘿蔔了。而旁邊的紅眼呢,則在慢條斯理的吃著大白菜,過了一會兒我出去了,等到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小胖把紅眼的胡蘿蔔也搶走吃了,看到紅眼搶不到食物,一天天的瘦下來,我真心疼啊!於是,我就又買了一個籠子,讓它們倆分開住。

我非常喜歡我的兩隻小兔子,它們都很可愛。我要細心照顧它們,讓它們和我一樣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