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作文精選3篇

校運會作文一: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運會。太陽已經在東方的天空中綻放的金色光芒給我們永豐國小留下了一片朝霞。此時學校里已經不在寧靜。首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賽場,然後一些旗手跟在後面,隨後是裁判員和運動員入場。各班的運動員都喊出了各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出了祝賀詞,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 預祝本屆校運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首先開展的是60米賽跑, 各就各位!預備!嘭! 一聲槍響,比賽展開了,我們班的同學以平常練習的水平奪得了第一名,隨即立刻歡呼起來了。

然後,我的目標之地 跳遠。我本班的陳光旭只獲第三。好了,到女子跳遠了,小施精神抖擻地站在沙池前。她向我們點了點頭,好像說: 放心吧!我一定會取得第一的。 比賽開始了,小施躍躍欲試,頭上不停的流著剔透的汗珠,我們見了,立刻為小施打氣,她見了,緊張立刻消失了。然後,她迅速地向沙池跳去,我緊張地數著:5米、4米、3米、2米、1米。就在我數到半數的時候,之間小施一條,仿佛像一隻身輕如燕的小鳥,雙腿彎著,雙手擺前,她的動作吸引著場上每一個同學和老師,到地了,哇!好遠啊!我拚命的拍著手掌。她在我身後說: 我剛剛偷看了評分表,我第一啊! 我一蹦,蹦的三尺高。

更加精彩的是最後一項比賽 接力跑。說遲時那時快,我們班的女同學正在賽跑中,我們班的同學也跟著她們跑了,到小怡跑了,哎啊!摔倒了,我們班的同學也跟著跑過去,小怡站起來了,繼續完成比賽。我們輸了。但是,這種體育精神是沒有分高低的。

校運會作文

到男子接力,隨著槍聲,我班的男同學想離了弦的箭,在第二棒中,我們班與(2)班拉開了距離,但在第三棒中,我們超過了(2)班,第四棒,我們班與(2)班徹徹底底地拉開了距離。4米、3米、2米、1米!小達衝線了!耶!贏了!我們班贏了,同學們也立刻比出了 v 字形手勢。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校運會在潮水般的掌聲中落幕,我們都十分開心。這次校運會,將會成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次,一定會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深處。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校運會!

校運會作文二: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各班的同學都紛紛扯大了嗓門,為自己班的參賽選手加油。他們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最讓我難忘的是8乘200米的接力賽,各位選手都做好了準備。而我,是第4棒接力的,心中不免有點緊張。心,跳得很快,空氣似乎是那么地薄弱,再加上昨天練跑時過分用力了,使小腿肌肉有點酸痛。“呯!”槍聲落下,每個賽跑員都在努力地向前沖,一圈,接棒,繼續跑……看見前面的同學離我準備的位置越來越近了,我接住了棒,雙手在胸前擺動,身體微微傾斜,腿一前一後,全身的肌肉都運動起來。頓時,我覺得自己像離弦的箭,向著終點進發!在這次校運會中,我們班取得的成績雖然不是特別優秀,但讓我收穫了一種寶貴的道理: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正如校運會那樣,不是每一次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績。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所以,失敗了不要緊,要緊的是要吸取經驗,以後要當心。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校運會作文三: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年級,進行拔河比賽。為了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同學們鼓足了氣,每個人都在熱身,有的在壓腿、有的在伸腰、有的在原地跳。終於讓他們的身子骨軟和了起來。

雖然那天,我沒有能當成拔河比賽中的一員,但是我可以為他們呼喊、助威、讓他們知道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戰鬥”。哨子,“嘟”的一下。同學們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使勁的往後拉。“加油,加油……。”震耳欲聾的助威聲果然奏效。看!他們開始往後拉了,同學們把吃奶的勁都使上了,他們揮汗如雨。那條紅繩左搖右晃。那一刻,我們的助威聲越來越大。同學們的心情都緊張了起來,參賽的人與我們拉拉隊得人心連心,仿佛我們也正在比賽。正所謂“水滴石穿”只要不放棄,哪怕是如螻蟻般的力氣,只要堅持就會勝利。終於聽見裁判員“嘟”的一下,紅繩子過線了,我們贏了。那歡呼聲震耳欲聾,同學們都高興的站了起來。現在讓人的心舒緩了許多,但這還沒有完,我們還有一場比賽。

在這一場比賽,對手換成了實力強勁的隊伍(2)班,但我們沒有退縮,繼續了這場激烈的“戰鬥”。哨子一吹響,五(2)班使勁一拉,我們班的同學向前傾斜,穩不住腳,明顯我們班有一點吃力。但我們還是沒有放棄,繼續使勁的拉,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身子一邊往下沉一邊拉。大家又回到了剛開始的精神和力氣。但是我們班的同學拉的很是吃力。然而不好的事情發生了,他們一使勁,我們沒能拉住,紅繩子過線了。我們輸了,本來他們的力氣和技術就遠遠超於我們。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輸得心服口服。

五(2)班的技術和力氣遠遠在我們之上,但我們還是信心依舊,努力地往我們這邊拉下去。我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雖然我們這次沒能獲勝,但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會讓我們更上一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