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作文700字

你覺得誰有勇氣?孫悟空、鋼鐵俠、士兵……他們都很有勇氣,我今天要講述的,是一位超級英雄的勇氣。

他的名字叫作彼得·帕克,就是人們口中的“蜘蛛俠”。去年,電影院上映了一部名叫《蜘蛛俠·英雄歸來》的電影,它深受大家的喜愛。電影的最後一幕,表現了蜘蛛俠捨己為人的勇氣。

“啪!”一聲,飛機從天上落了下來,落到了城市的邊緣。劫機者——禿鷹男從黑黑的煙霧中飛了出來。這時,飛機也炸了,蜘蛛俠和寶石一起被炸了出去,落在了地上。禿鷹男把蜘蛛俠抓了起來,打了他幾下,又踩了他幾腳,便把他丟到了一邊,去煙霧中找寶石。

“哈哈!我找到了!我發財了!”這禿鷹男大喊道。這時,蜘蛛俠發出了蛛絲,將禿鷹男粘住了……

“你什麼時候起來的?你以為這點雕蟲小技能困倒我?你也太天真了!”禿鷹男說,“哈哈哈哈!去死吧!”他邊笑邊掙脫了蜘蛛絲,抓起蜘蛛俠,將他用力扔了出去。可他並沒有注意到,他的翅膀快炸了!禿鷹男又去拿那個寶石箱子,這時,他發現蜘蛛俠又爬了起來。這次,禿鷹男不等他發話,就說:“別白費力氣了,回家去吧!”可就在禿鷹男準備動手的時候,蜘蛛俠指著他的翅膀說:“你……的翅膀……快炸了!”剛說完,只聽“啪”一聲,禿鷹男的翅膀炸了,冒出了一片煙霧,他身上的裝備也要爆炸了。

蜘蛛俠大喊了一聲:“NO!”他跑入霧中,左找右找,拉出了一個人,沒錯,就是禿鷹男!就是他的敵人,然後,禿鷹男留下的裝備發生了劇烈爆炸。他倆嘆了口氣,一同躺在了地上。禿鷹男說了句:“好孩子!”

是啊!蜘蛛俠是一個完美的人!面對邪惡,他挺身而出,敢於鬥爭,這是勇氣;當敵人的生命受到威脅,他能挺身而出,挽救敵人,這更是勇氣!

這個片段告訴我們:勇氣是可貴的,它能幫助自己戰勝困難,甚至能感化強大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