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作文600字

下午四點多,爸爸下班回家來了。媽媽在廚房喊道:“快吃飯了,我給你們做了最愛吃的牛排。”爸爸聽到了,“嗖”的一聲,坐到了桌子前。

媽媽和爸爸都坐在了桌子前,可沒有看到兒子出來。媽媽對爸爸說:“每次我做牛排,兒子都第一個衝上來,可是今天怎么一點動靜都沒有啊,你去看看。”媽媽推了推爸爸。

爸爸走到了兒子的房間裡,只見兒子趴在地板上,雙手托著下巴,腿還翹起來有節奏地擺來擺去,正津津有味地看著一本書。爸爸對兒子說:“兒子,吃飯了。”兒子紋絲不動。爸爸又喊道:“兒子,快吃飯了。”兒子突然從書里回過神來,問爸爸:“怎么了?”爸爸兇巴巴地說:“快去吃飯。”兒子依依不捨地走了出來,坐到了桌子前。

爸爸想:這書真的有這么好看嗎?爸爸瞟了一眼,看到了許多漫畫,隨手翻了幾頁,沒想到還真有趣,而且越看越愛看,甚至忘記了吃飯。等兒子坐在了餐桌子前,媽媽又發現爸爸沒有回來。媽媽生氣地喊道:“兒子,快去看看爸爸在乾什麼,為什麼還不回來吃飯。”兒子也很生氣地走進了房間。看見爸爸正在看那本書,還時不時地哈哈大笑。兒子正想接著看完那本書呢,便又趴了下來,和爸爸對視了一下,兩個人一起笑呵呵地看起來。而他們的姿勢竟然都是一模一樣的。

媽媽都吃完飯了,還不見爸爸和兒子出來,就來到兒子的房間一查究竟。看到爸爸和兒子正一起看書,真是哭笑不得。媽媽也湊近看了看,也被這本書吸引住了,便擠在了兒子和爸爸的中間,一起看了起來……

比牛排更有滋味的是什麼啊?就是那本引人入勝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