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媽媽做好了豐盛的晚餐,有烤香腸、紅燒魚、炸春卷、豆芽炒肉,還有一碗熱氣騰騰的羅宋湯。“哇!好香!都是我愛吃的!開飯嗎?”爸爸坐下來樂呵呵地問。媽媽笑笑,指指裡屋說:“把兒子叫過來一起吃吧!”

於是,爸爸站起身,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房間。他看見兒子正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看著一本書。小傢伙手雙手托著下巴,兩隻腿向上翹著,時不時“咯咯咯”的笑出聲來。“兒子,吃飯了。”誰知小傢伙頭也不抬地說:“不嘛,讓我再看一會兒!”“快去吃飯,吃完再看!”聽到爸爸威嚴的聲音,兒子只好爬起來,不情願地向外走去。

爸爸想:平時,小傢伙一聽到吃飯兩個字就跑得快。今天怎么了?什麼好書讓他這么著迷啊?爸爸納悶地彎下腰,拿起了地毯上的那本書。“《幽默大師》,呵呵,我喜歡。”他忍不住翻閱起來,一看就放不下了。

媽媽和兒子坐在飯桌前,她奇怪地問:“你爸呢?怎么不來吃飯?”兒子撓撓頭,莫名其妙地說:“他剛才催我來吃飯,自己怎么不出來了?我去叫他。”

兒子跑進房間,發現爸爸在看他的那本《幽默大師》。“哈哈,我說好看吧!”說完,他就低下頭和爸爸一起看起來。媽媽等不及了,自己去叫父子倆。她走進門,看到他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一本書。媽媽很好奇,就湊上去看,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就這樣,他們仨席地而坐,一起看起了這本引人入勝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