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祖國點讚作文450字

中國,一個傭有著5000悠久歷史,燦爛文明的古國。

中國,一個開發中國家,它經濟水平,生活水平,科技水平,等都在提高。它實在是偉大,1966年10月16日,宣告了我國第一顆核子彈爆炸成功;1966,年我國第一次成功進行了發射飛彈核武器的實驗;1967年,我國第一顆氫彈爆炸成功;我國的航天技術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發展起來;1970年,我國用長征號運載火箭成功地發射了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中國成為了世界上第五個能獨立發射人造地球衛星的國家。

古人自古以來都有著一個“飛天夢”,但是一直沒有實現,直到20世紀90年代,我國開始實施載人航天工程。1999年11月,神舟一號無人飛機船成功完成了載天航天工程的第一次飛行實驗,開啟了我國的飛天之旅。到20xx年十月,航天員楊利偉乘坐神舟五號飛船升入太空,並成功返回地球。我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20xx年九月的時候,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升入太空,航天員翟志剛成功完成出艙任務,並實現了太空行走。

中國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中國,為此,我感到驕,傲我感到自豪,多么偉大的國啊,我為你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