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摘不完的蘋果樹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家裡很窮很窮。一天,他在山上放牛的時候發現了一棵蘋果樹,樹上長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因為他家裡很窮,經常餓肚子,所以他摘了很多蘋果來吃。但是同時他也發現這棵樹上的蘋果摘也摘不完,他摘下一個,蘋果樹上就會又長出一個,而且新長出來的蘋果比已經摘下來的蘋果更紅更大。

後來有一天村子裡發生了旱災,所有的莊稼都枯萎了。因為這個,放牛的小男孩每天都要背著兩個很大很大的筐子去蘋果樹那裡摘蘋果給鄉親們吃。可是,一個貪財的老財主知道了這個秘密,他就想:要是我把這棵蘋果樹移栽到我家裡,那么村民們每天都要拿財物來跟我換蘋果,這樣我不就更有錢了嗎?

於是,老財主逼迫那個幫他放牛的小男孩說出蘋果樹的位置。他對那個孩子說:“如果你不說出那棵蘋果樹的位置,我就再也借給村民們一粒糧食!”小男孩被逼得沒有辦法,只得說出了蘋果樹的位置。

就這樣,這棵神奇的蘋果樹被老財主移到了自己的家裡。可是沒過多久,這棵被老財主移栽到自己家的蘋果樹就枯死了,鄉親們聽到這個訊息都非常難過。

可是小男孩手裡還有那棵蘋果樹上的金蘋果,金蘋果裡面有那棵永遠都摘不完的蘋果樹的種子。小男孩把金蘋果裡面的種子種到了土裡,就這樣,蘋果樹的種子茁壯成長,最後又長出來了一棵新的永遠都摘不完的蘋果樹!

從此以後,鄉親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