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一匹可以馳騁萬里,奔騰快捷、並且渾身白的像天山上的雪,耳朵尖銳的似斜削的竹片,馬尾巴像絲綢一般柔軟並可以穿越時空的一匹“神馬”。我就會騎著它去探索千古之謎。

我要騎著它去穿越時空,回到遠古時代。去觀察人類的演變過程;我要騎著它去穿越到宇宙形成的日子,看萬物形成,與其變化過程;我要騎著它去回到恐龍時代,去發現恐龍的生存方法;我要騎著它在浩瀚的宇宙中發現星系的奧妙,探索世界未知的秘密;我要騎著它去探索生命和智慧的源頭,了解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我要騎著它去探索宏偉的金字塔,揭開法老神秘的面紗;我要騎著它去探索一切未解之謎。當然,我會揭示真相,讓人類知道這些萬古迷團真正的謎底:和大家一起將這五彩斑斕的世果改造的更加美好;讓每一個人都能追求到幸福的生活。

可是,我知道這匹稀世罕見的“神馬”還不存在。但是,我相信知識的力量會幫我實現這些願望。我要實現夢想就要刻苦學習知識,讓“知識”這匹馬兒帶我去未知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