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作文500字

蘋果是一種常見的水果,不但看著誘人,吃著美味,富含營養,老少鹹宜。

蘋果核里有蘋果的種子——蘋果籽。往空地里撒幾粒,春天,蘋果生出小苗;夏天,蘋果樹長得枝繁葉茂;夏末秋初,樹上長出一個個的蘋果,此時,還酸溜溜的,慢慢地長大一些,接著慢慢變大;深秋,成熟的蘋果,叫人一看就垂涎欲滴,心中一下子便產生了愛慕之心。

蘋果圓嘟嘟的,平均每個大約高10厘米左右,活像一個小朋友胖胖的臉蛋。有的蘋果外皮紅色,裡面微微透著一點黃色的、一短條一短條的小斑點。有的外皮是青綠色的,猶如一塊無暇的祖母綠寶石等,顏色萬千。削了皮,裡面的果肉是金黃色的,長時間與空氣接觸後,被氧化便會慢慢地轉化為橙黃的顏色。

蘋果秀外慧內,不僅長相甜美,味道也很誘人。一口咬下去,脆脆的,一股清甜的汁液隨即噴入口中,甜津津的,再細嚼嚼,更多汁液涌了出來,溢滿口腔,滿嘴生香。叫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一吃便停不下來。

蘋果還是很好的保健水果呢!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美白、保健、治療便秘等作用,有一句諺語叫“每人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表明了蘋果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可以預防一些疾病的發生。

蘋果有這么多的好處,你還猶豫什麼?趕緊端起你的水果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