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副流光溢彩的畫面,也是一闋跳動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記得幼稚園的時候,媽媽帶我回到了趟農村老家,那時候我對雞吃米時的樣子特別感興趣,它們吃米的時候像瘋子一樣跑到米跟前,彎下身子,頭一拱一拱的啄米,樣子別提多搞笑了。

有一天,我玩著爸爸的手機,看著遊戲中的小雞拚命的吃米,最後長成了一隻健壯的大公雞。突然,我的幼稚心靈中閃過一個想法,手機上的小雞都可以越吃越大,姥爺家的雞也一定可以,說著就行動起來,我先抓了一把米撒到了雞群里,一個個“瘋子”圍了過來,嚇得我跳到了一邊,看著那些“瘋子”瘋狂的啄米的樣子,我的腦袋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動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米都被搶完了!可是,一隻雞也沒有長大,我失望極了,難道給的米還不夠多嗎?為了科學,只能把米全部貢獻出去了,我再一次跑到廚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米袋的米全部拉了出來。

下米飯雨嘍!,一粒粒白米粒從天上掉了下來,“瘋子”們再一次沖了過來。還吃!還吃!這些雞的胃口怎么這么大呀?這時一隻雞出現了奇怪的現象,它慢慢的蹲了下來不吃了,我趕緊跑去叫姥爺,:“姥爺,您快來看呀,大公雞要下蛋了!”姥爺跑了出來,看見滿地的米粒,還有蹲在地上的雞。大叫:“哎呀,熊孩子,你在做什麼呀?”“我在進行科學實驗。”我回答。“你是在研究雞還是在殺雞呀?你把雞都撐死啦!”“雞快撐死了?”哈哈,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太好啦,今晚有雞吃啦!哈哈……

童年的美好回憶,直到今天回想起以前做過的傻事,覺得還是那樣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