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無限

敬愛的奶奶:

您好!嫩綠的小草要感恩燦爛的陽光,有了陽光才能讓小草更快地成長;可愛的小鳥要感恩高大的樹木,有了樹木才能讓小鳥有一個溫暖的家;而我卻要感恩您。

一出生,由於媽媽生了我與弟弟兩個,媽媽同時照顧不到我倆。所以,從小,我就與您一起生活。與您一起看電視;與您一起吃飯;與您一起睡覺,雖然沒有父母的關愛,但是與您一起生活,我仍感到十分愉快、十分幸福。

在一次茫茫大雨中,我不小心踩在一塊光溜溜的石頭上,“哐當—”翻了一個大跟頭,“嗚嗚—”我直流下豆大的淚珠,您立馬跑了過來,蹲下身子說道:“怎么了?”我哭泣著說道:“我不小心摔跤了,嗚一”在大雨中,我與您的頭髮都淋濕了,身子也淋濕了。您見我凍得縮回了身子,於是,急忙用您那溫暖而又寬大的身子摟住了我,用您布滿老繭的手撫摸著我破了皮,直流血的傷口。此時,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吧!您似湛藍的天空,我似那可愛的雲朵,在您的生活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沒有任何煩惱。我多么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美好的時刻。接著,您把我抱進了房間,然後打了一盆開水,用雪白的紗布沾了一些開水,再擰乾,敷在傷口上,很快紗布成了“血布”,傷口的血止住了,您露出了慈祥的笑容。雖然傷口血止住了,可是仍然很痛,為了不再讓您擔心,我也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幾年過去了,每當我看見您那布滿老繭的手,婁婁花白的頭髮,我都會不禁流下眼淚—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護,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養育……

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周佩銀

XX年4月18日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信州區十一國小五年級:周佩銀